本基金會清真認證認可廠商「巴魯納商行」與「游穀契開發」參加10/10「2020 原力綻放」活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Avatar james

本基金會認可之巴魯那商行及遊穀契開發有限公司日前參與10/10位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所舉辦的「2020原力綻放活動」,活動圓滿成功,成功推廣原住民在地清真產品,將在地產品成功推往全世界!

清真認證申請對巴魯納與游穀契來說,是一提高原住民在地產品國際能見度以及食品安全把關的重要認證。巴魯納商行的有機農糧產品,例如紅藜小麥、馬告咖費,以及游穀契開發有限公司所研發的四色米、穀物米餅乾、大米發酵飲料、水穀黑糖產品,皆是結合在地美味與原住民文化的經典產品。獲得清真認證申請之後,他們優質的產品便獲得通往國際市場的鑰匙,能在更寬廣的市場發亮閃爍!

本基金會很榮幸替兩位台灣的優質場聲承辦清真業務,也預祝他們能順利打入國際清真市場,將台灣的在地特色產品發揚到國際上!

時間: 
Rabu, Oktober 21, 2020 -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