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清真推廣基金會出席「臺馬穆斯林友善環境線上座談會」,分享穆斯林友善環境驗證

james's picture

清真推廣基金會感謝受到對外貿易協會之邀請,得以參與「2022年臺馬穆斯林友善環境線上座談會」,與各業界先進共同分享穆斯林友善環境的設置及須注意之細節。
會議中馬來西亞清真產業發展機構(HDC)向我國業者介紹馬來西亞穆斯林友善環境推廣及驗證制度,收獲良多。

清真推廣基金會參與台印尼投資研討會

james's picture

對外貿易發展協(TAITRA)積極協辦新南向政策與東南亞清真市場拓展作業。於2022年12月5日下午本基金參與台印尼投資研討會,席間收穫良多,本基金會期待未來能與之合作,共同布局印尼之清真市場。
本基金會期待未來能加強清真國際業務的管理與推行,使台灣的清真認證能獲得更多的國際認可。

清真推廣基金會出席臺馬清真認證線上研討會,成果豐碩! The Halal Promotion Foundation attended the Taiwan-Malaysia Halal Certification Online Seminar and achieved fruitful results!

james's picture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清真中心(TAITRA Halal Center)積極協辦新南向政策與東南亞清真市場拓展作業。本基金獲邀情,於1月28日下午參與臺馬清真認證線上研討會,席間收穫良多,本基金會期待未來能與之合作,共同開拓馬來西亞之清真市場。
馬來西亞認證歷史最為悠久,為「馬來西亞伊斯蘭發展局」(Jabatan Kamajuan Islam Malysia, JAKIM)所管理,其腳色如同台灣衛服部,負責管理馬來西亞的伊斯蘭事務和穆斯林福利,轄下單位負責管理清真產品。馬來西亞素來重視清真產品的發展,甚至將清真產品設為國家級產業發展戰略。本基金會期待未來與之多多合作,加強清真國際業務的管理與推行,使台灣的清真認證能獲得更多的國際承認,實現自由貿易的初衷!

The Halal Promotion Foundation attended the Taiwan-Malaysia Halal Certification Online Seminar and achieved fruitful results!

2020年《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圓滿成功,清真推廣基金會有幸參與大會活動!

james's picture

清真推廣基金會本次參加2020年《台灣清真產品展》,並且在大會活動上說明清真認證的市場以及國際認證相關事宜,獲得諸多業界先進之肯定,本會深感欣慰。

未來本會將不為疫情,持續為各位業者朋友服務!

清廣會將參與2020年《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誠摯歡迎您蒞臨!

james's picture

清真推廣基金會歷時一年籌備,有幸於2020年參加台北一年一度的清真盛會--《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本基金會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為台灣共同開發東南亞清真市場的藍海!

2020年 台北國際清真產品展網址: https://www.halalexpo.com.tw/index.html

清廣會出席「2020年餐飲國際拓展分享會-台中場」,分享清真餐飲實務!

james's picture

清真推廣基金會感謝受到中國生產力中心之邀請,得以參與「2020年餐飲國際拓展分享會-台中場」,與各業界先進共同分享清真餐飲在認證、生產線、人員控管、備料出貨等過程中須注意之細節。會議中,本會理事長宋天福先生亦與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投資部分析專員Yodha Tri Utama交流清真認證經驗,可謂成果豐碩!

清廣會與中國生產力中心合作,將出席「2020年餐飲國際拓展分享會-台中場」,分享清真餐飲實務!

james's picture

本基金會有幸受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邀情參與台中場「2020年餐飲國際拓展分享會」,活動將於109年11月10日下午13:00-16:20舉行,地點位於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富蘭克林廳(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4樓)。

本活動將以印尼為主軸,邀請台北印尼經貿代表處投資部、法律稅務專家勤業眾信、以及印尼展店企業代表,透過多方角度提供廠商在印尼拓展餐飲市場之市場資訊。本基金會將負責清真領域的的活動主講,將講述清真認證在餐飲產業的相關規範。如各位廠商有興趣,凡請參閱以下活動議程表,並且與台中中國生產力中心諮詢報名。

本基金會清真認證認可廠商「巴魯納商行」與「游穀契開發」參加10/10「2020 原力綻放」活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james's picture

本基金會認可之巴魯那商行及遊穀契開發有限公司日前參與10/10位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所舉辦的「2020原力綻放活動」,活動圓滿成功,成功推廣原住民在地清真產品,將在地產品成功推往全世界!

清真認證申請對巴魯納與游穀契來說,是一提高原住民在地產品國際能見度以及食品安全把關的重要認證。巴魯納商行的有機農糧產品,例如紅藜小麥、馬告咖費,以及游穀契開發有限公司所研發的四色米、穀物米餅乾、大米發酵飲料、水穀黑糖產品,皆是結合在地美味與原住民文化的經典產品。獲得清真認證申請之後,他們優質的產品便獲得通往國際市場的鑰匙,能在更寬廣的市場發亮閃爍!

本基金會很榮幸替兩位台灣的優質場聲承辦清真業務,也預祝他們能順利打入國際清真市場,將台灣的在地特色產品發揚到國際上!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