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會

一.服務範圍:
1).在宗教事務上:推展宗教的研究及事務辦理、推廣清真商品認證、輔導、訓練業務、符合清真的產品推廣活動及協助廠商南向市場業務推展。
2).在社會事務上:協助在臺灣的伊斯蘭學生接受生活教育、輔導及訓練。

二.機構簡介:
1)印尼官方BPJPH清真認證局之清真驗證業務服務,確保取得印尼清真認證之廠商順利, 產品打入印尼市場,協助廠商取得BPOM認證。
清真推廣基金會(DAKWAH Halal Foundation)成立於印尼及臺灣機構,提供清真認證業務

2)馬來西亞政府伊斯蘭事務發展部(JAKIM)官方認證申請作業,馬來西亞政府伊斯蘭事務發展部(JAKIM)官方認證,並與JAKIM授權的監管機構ZAJAS共同合作,協助
台灣廠商順利取得JAKIM官方的清真認證書,以便打入馬來西亞清真市場。為使廠商瞭解馬國清真認證的要求,我們同時也提供MS 1500: 2009清真認證標準的譯本以及清真輔
導與訓練。我們致力於提供臺灣業者清真業的平臺,使廠商有取得的第一手清真資訊。

3)歐盟希臘清真聯盟中心申請認證業務,業者協助進入歐盟清真市場,多元化的的經濟市場。

4)清真推廣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臺灣廠商取得進出口商品清真認證資格,積極參與清真認證活動,本機構服務之中心理念為”清真就是超食安”,是積極發展南向業務,與亞太國家合
作,共同發展清真認證業務。

5)中文譯本標準:印尼BPJPH官方之清真HAS23000驗證標準及馬來西亞 (JAKIM)官方MS 1500: 2009清真認證標準的中文譯本需求,以利快速導入系統,請洽詢本機構。
本基金會也會舉辦廠商輔導及訓練課程,相關資料請洽詢及網站公告。

我們致力於提供臺灣業者清真業的平臺,使廠商有取得的第一手清真資訊。本機構也活躍於清真認證之推廣上,定期率團參與清真認證之推廣活動,與印尼DAKWAH基金會之穆斯林小組前往參訪,協助廠商了解市場第一線之需求,並將相關資訊彙整,提供國內廠商最新之產業新訊。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