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推廣基金會認證

清真推廣基金會(DAKWAH Halal Foundation)成立於印尼及臺灣機構,提供DHF清真證書服務, 請洽詢本機構。

一.服務範圍:
1).在宗教事務上:推展宗教的研究及事務辦理、推廣清真商品認證、輔導、訓練業務、符合清真的產品推廣活動及協助廠商南向市場業務推展。

2).在社會事務上:協助在臺灣的穆斯林學生接受生活教育、輔導及訓練。

二.基金會服務:
1)清真推廣基金會(DAKWAH Halal Foundation)成立於印尼及臺灣機構,提供清真認證業務。

2)臺灣對印尼官方BPJPH清真認證局之官方認證申請清真驗證機構。

3)馬來西亞政府伊斯蘭事務發展部(JAKIM)官方申請認證。

4)歐盟希臘清真聯盟申請清真驗證機構業務。

5)中文譯本:印尼BPJPH官方之清真HAS23000驗證標準及馬來西亞 (JAKIM)官方MS 1500: 2009清真認證標準的中文譯本需求,以利快速導入系統,請洽詢本機構。

我們致力於提供臺灣業者清真業的平臺,使廠商有取得的第一手清真資訊。清真推廣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臺灣廠商取得進出口商品清真認證資格,積極參與清真認證活動,本機構服務之中心理念為”清真就是超食安”,是積極發展南向業務,與亞太國家合作,共同發展清真認證業務。

清真推廣基金會積極參與國際清真組織,為「世界清真食品理事會」(World Halal Food Council) 和 「國際清真品寶聯盟」(International Halal Integrity Alliance) 等機構成員,為國際清真驗證單位相互承認,所發的證書可通行於歐美、中東等地區。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