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業務發展沿革

清真推廣基金會(Dawah Halal Foundation, 簡稱DHF)於2018年9月成立,本基金會可以申請印尼官方BPJPH清真認證局之清真驗證作業,本基金會可執行馬來西亞JAKIM官方發證申請作業,我們致力於提供台灣業者一個資訊透明的平台,使廠商有便捷可靠的第一手資訊。我們希望以用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國際官方認可的清真認證書,使客戶的產品能順利打入東南亞的清真食品市場。我們期待透過自身競爭力的提升,協助客戶獲得最新的產業新息,幫助客戶提升產品服務品質,橫跨貿易障礙,順利打入國際市場!

清真推廣基金會積極參與國際清真組織與相關活動,並與國際清真驗證單位相互承認,所發的證書可通行於歐美、中東等地區。目前清真推廣基金會與莎士堡國際標準驗證有限公司共同執行業務,在清真產業上多有著墨。我們有專為清真認證設立的實驗室,負責清真產品的原物料檢測,並提供業主清真測試報告,幫助業者在填寫關鍵原物料申請表時,有相關科學依據佐證。另外,本基金會在印尼也培訓了清真稽核員,並且深知清真認證品質保證系統(Halal Assurance System,簡稱HAS)相關的內部培訓與輔導。關於國際標準方面,本基金會目前提供印尼政府於2014年頒佈之《清真產品認證法》法規翻譯全文與馬來西亞MS1500清真產品標準販售,廠商可依其需要自行選購。本基金會不定期會舉辦國際清真講座、清真輔導課程以及相關培訓,歡迎各位業者留意與參加!

做為台灣清真認證產業的一員,我們希望能給客戶更為完善的服務體驗,不僅僅是測試清真產品、輔導清真生產線與管理人員、建立清真品質保證系統、取得官方清真認證,我們還希望能幫助客戶順利打入清真市場,得以將產品順利的賣出去! 因此,本基金會另外提供印尼BPOM(Badan Pengawas Obat dan Makanan,印尼進口產品須經由印尼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始可進口)認證諮詢與外國食品註冊號(ML)諮詢服務。

未來,清真推廣基金會將努力拓展國際清真展覽領域,協助通過清真認證的廠商赴外參展,幫助台灣產品順利外銷,打入國際清真市場!

Chinese, Traditional